米娜是個好動的寶寶,清醒時總是動個沒完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Mina_041411_1.jpg  

最近她對任何東西都產生「我一定要抓到並放到嘴裡」的無限慾望,抱著在家裡散步時,她的雙手永遠是往前伸直,揮舞個不停。

上個週末我們出去遛小孩,正當我好不容易買了個大杯冰摩卡想要坐下好好享受一下,就看小朋友小手一揮,整杯她老媽我還沒喝過一口的咖啡就這樣「啪答」掉下桌,我望望地上的巧克力咖啡水窪,再回頭看看小孩,居然小妞在嘻嘻笑,得意得很。

「啊呀~小姐,我一口都還沒喝耶。」hahahaha.gif  

 

目前我們已經轉換到一坐下就把四週淨空的模式,以免慘劇再度發生。

 

同場加映Mina踢踢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