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今天滿六個月囉!

           Mina_041411_5.jpg  

妳從剛生出來只會張嘴喝奶的小嬰兒,到現在變成會張嘴尖叫的小人,我其實沒辦法想像妳已經六個月大了。

昨天在客廳看電視,把拔坐馬麻的左邊,妳坐在我的身上,把拔跟馬麻因為電視的情節笑了,妳也不甘寂寞的發出「恩恩摩」的聲音,我突然想到,原來這就是一家人的感覺啊~

在妳來到這個世界之前,馬麻一直是妳外婆的寶貝,我享受了一切被母親呵護的特權,我知道當一個女兒是多麼幸福的事。我希望妳也能在我的愛護下成長,體驗當女兒的感覺,也能在未來的某一天瞭解當母親的另一種快樂。

 

女兒,我愛妳喔!4a25060218aa2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