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報告,大家注意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ina_042711_1.jpg  

我會坐啦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Mina_042711_2.jpg  

 

米娜前兩個禮拜開始就會坐了,但是每次只能坐一下下,昨天她終於坐的夠久,讓我有時間拿相機拍下歷史性的一刻,不過仍於大約一分鐘後倒店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Mina_042711_3.jpg  

小朋友在這個階段雖然還不能用言語表達他們的心情,不過我覺得從行為與動作已經漸漸可以看出他們的個性。米娜是個好奇心很重的寶貝,但是在嘗試新東西時她倒是蠻謹慎的。譬如在嘗試新的副食品時,她會先用舌頭舔一點,才決定要不要大口吃(怎樣,妳覺得妳媽會給妳吃屎喔?),同樣在讓她坐的時候,其實明明可以坐,不過一旦察覺我要叫她坐的時候,就馬上往後倒,不願意自己坐著。後來我發現只要我拿玩具放在她伸手可及的地方,她就會自然而然的往前傾,然後就坐著了。希望寶貝會趕快發現坐著也是一件蠻有趣的事情,可以做的事情更多了,馬麻也就可以照更多可愛的照片,不然怎麼照她都是躺著或趴著。

 

米娜也很愛坐在幫寶椅裡

            Mina_042711_4.jpg  

當然再乖的小天使也都有魔鬼的一面

           Mina_042711_5.jpg  

好啦~報告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