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_070711_1.jpg  

米娜「馬麻,我八個月大了,為什麼還沒有滿八個月的慶祝文章?」

馬麻「...」

米娜「馬麻,我已經八個月又一個禮拜大了,為什麼還是沒有滿八個月的慶祝文章?」

馬麻「...」

米娜「馬麻,我已經八個月又兩個禮拜大了,為什麼還是沒有滿八個月的慶祝文章?」

馬麻「哎呦,我在讀書嘛~現在發文可以了吧?」

大家不要誤會,我並沒有重返校園,只是最近有空的時間都在讀當年明月寫的《明朝那些事兒》,全套一共七本,洋洋灑灑也有個一百四十萬字。就算我稱米娜睡覺的空檔讀,吃飯的時候讀,大便的時候也讀,算算竟花了我三個禮拜才草草翻過一次。如果是以前,我想三天就可以看完,養小孩以後發現真的屬於自己的時間變得好少,不過全天下的媽媽都應該對此甘之如飴吧。不管怎樣,總算一口氣把明朝,從朱元璋開鋪到朱由檢休業,三百多年的歷史,讀了一遍。這套書的銷量目前是五百多萬套,好不好看,我想不用我在這裡多嘴,有空有閒的人可以去買來讀讀,沒空沒閒的人買來放在家裡等有空有閒的時候讀讀也不錯。

就在我讀書的時候,米娜也沒閒著,到處滾來滾去,爬東爬西,拆這拆那,嘴裡也不忘「媽搭撲扑拉呼阿」的亂喊一通,外加尖叫假哭忙得不亦樂乎。

        Mina_070711_3.jpg  

左下角的照片是老爺把米娜的玩具球塞到她衣服裡面,看起來好像孕婦,米娜滾也不能滾,爬也不能爬,我們都笑死了。

 

米娜也發現她可以把小床的保護墊拉下來

Mina_070711_4.jpg  

 

哎~小姐睡醒了,我要去當二陪了(陪玩、陪吃),最後獻上澎澎裙藝術照一張。

Mina_070711_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