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邁向她人生的第十一個... "月"了 (哪時才能寫"年頭"啊?

      Mina_082211_1.jpg  

越來越鬼靈精怪的寶貝每天都有新的表情,聲音與動作。從坐到爬,爬變坐,到攀著東西站起來已經完全難不倒她,前幾天明明還要依靠老木這個人形墊腳石,現在老木被棄之如敝屐,米娜已經開展她自由自在的人生了。

(老木:cry.gif)

之前放米娜睡午覺,只要把她丟到小床裡再把門關上,她自己會在床裡面翻滾加上自言自語一番就睡覺了。前兩天剛放她到床裡,我彎腰撿起地上的玩具,一回頭,小朋友在小床裡站的直挺挺,半個身體在床欄的外面還衝著我笑,哎呦,真是把我嚇死了。趕緊把小床降低一格,希望這個高度可以撐幾個月不用擔心她掉出來。不過米娜現在除了在床裡翻滾,站起來摸摸牆上的魚形貼紙,抱著枕頭棉被親熱一遍,自言自語,還要坐著拍手,總要忙個十幾分鐘才會倒頭睡覺 ,我在門縫裡偷看她忙來忙去,雖然超想笑,但是怕一笑她就會發現馬麻正在偷看hahahaha.gif  ,真是辛苦我了。

雖然副食品米娜還是有時愛吃有時不吃,但是米餅倒是來者不拒,出去玩塞個餅餅,她也能安靜一下。

        Mina_082211_2.jpg  

馬麻我雖然不愛喝白開水,小朋友卻超愛喝,自己拿著她的吸管杯,一次可以嗑掉150ml,中途拿走她還會大哭抗議。(最好妳永遠都這麼愛喝白開水,別吵著要喝可樂喔~)

米娜對3C產品的熱愛有增無減,看到ipad會一直尖叫到拿到手為止,拿到相機也可以啃個半天。

Mina_082211_3.jpg  

 

每個人看到米娜都會說她的睫毛真長,連馬麻我每天看都在暗自羨慕。

       Mina_082211_4.jpg  

長長的睫毛又濃又密還微微的往上翹,以後寶貝應該不用買睫毛膏,更不用花時間貼啥子假睫毛。其實想要擁有天生捲翹的長睫毛,一點都不難,就讓我偷偷在這裡告訴你...

就是...

 

找個印度人當孩子的爸爸


對啦~米娜的老爹是印度人。我?我不會講印度話,也不會煮印度菜,印度神要怎麼拜我也不知道。甚麼?米娜很白?她爹也不黑啊。嫁印度人有什麼不一樣?其實也沒有,嚴格說起來可能就比你多吃幾餐咖哩吧!還有多了些印度親戚而已。

           Mina_082211_5.jpg  

他們也有新家入厝的拜拜ㄛ

          Mina_082211_6.jpg  

大哥哥抱抱

       Mina_082211_7.jpg  

寶貝睡醒啦~家有印度仔的事就下次再聊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