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_110911_2.jpg  

 

哈囉~大家別來無恙吧~

我馬麻說她最近忙著陪我玩都沒空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(偷偷告訴你,其實是她忙著玩電腦遊戲所以才沒空寫部落格。4a2506035f3bd.gif  )

這些天來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,其中只有我馬麻覺得有趣的事情是... 我少得可憐的頭髮第一次被剪了。

雖然我是個小女生,但是對於馬麻在本小姐頭上夾這個夾那個的行為,我非常不予認同,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「自然就是美」,不懂為什麼老媽就是不明白這麼簡單的道理,一直說什麼這個蝴蝶結可愛,那個小花漂亮的,不管是髮夾,髮帶,帽子,還是什麼撈什子我通通都不喜歡啦!!

 

您們說句公道話難道我這樣披頭散髮的不可愛嗎?

Mina_110911_1.jpg  

 

就在我以為馬麻終於放棄在我頭上動腦筋,於是放鬆緊戒心之時,她居然趁我看巧虎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偷偷把我的劉海剪短了!!!

 

Mina_110911_4.jpg  

 

Mina_110911_3.jpg  

 

快點把我的頭髮還給我!

把拔回家看到我笑了!!

快點把頭髮還給我!!!

樓下阿姨們看到我笑了!!!!

我的頭髮!!!!!            還給我!!!!!!          還給我!!!!!!!

 

還有馬麻轉身把我的頭髮拿去丟掉的時候,我知道,她也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4asdsfds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