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Mina_072011_1.jpg  

        Mina_072011_2.jpg  

 

        Mina_072011_3.jpg  

 

前幾天幫米娜洗澡的時候,發現她的小屁屁居然紅紅的,等一下,等一下,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尿布疹??

在安全渡過八個多月沒見識過尿布疹的日子,我幾乎以為那畢竟只是個傳說。但這世界上很多事,都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之下被印證的...

 

連尿布疹也不例外。

 

其實我平常幫米娜換尿布也算勤,該塗的預防尿布疹藥膏也沒省過,後來想想可能是最近天氣比較熱,小屁屁整天被包在尿布蒸籠裡面,久了自然也就被煮熟了。

沒關係,人生嘛總是有些風浪,跌倒了,再站起來就好了。(最好是有這麼嚴重...)於是我更勤的幫寶貝換尿布,擦藥膏,但是,海上風大,一浪還有一浪高,經過兩天,屁股還是紅的,尿布疹也沒有要回到傳說中的意思。看著那個紅通通的屁股,哎呀,孩子,馬麻怎麼把妳養成了隻猴子啊?帶著自責的心情,我突然想起來家裡還有一罐沒用過的藥膏,趕緊拿出來用用看,沒想到用一次,狀況就明顯改善,第二天,尿布疹就消失,第三天米娜又擁有白白嫩嫩人類的屁股了。

到底是什麼藥膏這麼神奇?那就是Triple Paste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Triple Paste.png  

在米娜出生前,我依照偉大的網路推薦排名準備了不少育兒用品,其中這個Triple Paste不管在Amazon還是Diapers.com的review都是五顆星滿分,小兒科與皮膚科醫生也大力推薦,於是我也買了回家備用。但在米娜出生後,我嫌它要開關蓋子不方便,一大罐每次都要用手挖好像也不怎麼衛生,所以換了另一個牌子的藥膏,這個Triple Paste就被我束之高閣,只能在暗地啜泣。沒想到在這次的尿布疹事件中,它終於有了重出江湖的機會,不只證明了它存在的價值,也告訴大家不可小看網路推薦的力量。雖然Triple Paste比別的牌子貴兩倍,但是我想以後只會用它了吧!

《臨、兵、鬥、者、皆、陣、列、在、前》         尿布疹退散

Mina_072011_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